情人節禮物推薦-


FOCE 耀眼之星晶鑽鍊錶(金色)


FOCE 耀眼之星晶鑽鍊錶(金色)
原廠公司貨 珍珠母貝錶盤~經典小視窗 耀眼晶鑽錶背、氣質高貴 型號:FCF239LGC

情人節禮物推薦





【FOCE】耀眼之星晶鑽鍊錶(金色)濃厚的韓式風格搭配上復古高貴的身形、簡約細小的錶盤設計、以珍珠母貝作為錶盤基礎、錶框外圍也標示了羅馬時飆而錶背鑲有晶鑽~耀眼的色澤令人目不轉睛~搭上飾品的特色穿入真皮鍊帶、不僅實用,更符合時下年輕人熱愛裝飾的心~豐富的個人風格絕對能符合時尚的您!

品牌介紹>>來自韓國的品牌FOCE、創立於10月10日。以人們將腕錶當作查詢時間的用具、改變、且注重展現個人品味, FOCE 在義大利與中解釋為”三角洲”的意思,水流自然又十分的有生命力~隨著水流的變緩機務逐漸形成三角洲、取其義,象徵著不變的愛、年輕及喜悅的瞬間。





tag: , 情人節 , 七夕情人節 , 情人節日期2014 , 情人節禮物 , 白色情人節 , 黑色情人節 , 4/14情人節 ,








行車紀錄器最佳品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