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禮物推薦-


FOSSIL 簡約時尚鏤空女錶-銀/20mm


FOSSIL 簡約時尚鏤空女錶-銀/20mm
原廠平行輸入 簡約時尚,相扣鏤空錶帶 由不規則方形組合 錶帶可自行快拆調整長度 ES1869

情人節禮物推薦





FOSSIL 簡約時尚鏤空女錶掌握了最新流行的風潮,強調出年輕又大膽創新的個人特色,大小鏤空的方形聯繫成錶帶、中央的獨特放射狀貝殼紋路成熟婉約、表達出女性與眾不同的氣質魅力,適合喜歡獨特、自我風格的朋友們充滿著都會俐落、時尚線條的風格。大膽的採用方形鏤空造型,連接成優雅的手鍊錶帶,簡約的造型的弧面鏡面,更是讓手錶有著手飾般媚惑的光澤!

【品牌介紹】美國第一大手錶品牌FOSSIL,"親切不做作,卻又不失自我"、"勇敢秀出自己,卻又不離經叛道",其品牌精神熱情活力且帶有戲劇性,有著美式的隨性自然、活潑、歡愉的氣氛,手錶的設計完全的展現FOSSIL年輕、有活力的特色!!





tag: , 情人節 , 七夕情人節 , 情人節日期2014 , 情人節禮物 , 白色情人節 , 黑色情人節 , 4/14情人節 ,








行車紀錄器最佳品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