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禮物推薦-


【Ed Hardy 】愛的心3次方寬版刺青錶


【Ed Hardy 】愛的心3次方寬版刺青錶
原廠平行輸入 融入刺青大師Don Ed Hardy設計 圖案生動鮮明、狂野大膽、摩登又現代 型號:TI-HT

情人節禮物推薦





【Ed Hardy 】愛的心3次方寬版刺青錶◆美國刺青大師Don Ed Hardy所設計的圖案融入錶內◆充滿浪漫愛意的3顆愛心重疊一起的刺青圖印於面盤◆圖案色調鮮明、栩栩如生、狂野大膽、摩登又現代,凸顯強烈的個人特色,充滿獨特風格◆略寬版造型,雙層錶帶設計,上下用以銀亮方環點綴,如酷炫皮環一般,獨具前衛個性,搶眼魅力◆錶帶上、錶背皆有EdHardy品牌字樣或"Love Kills Slowly "LOGO圖 ◆濃濃個性色彩,最具流行指標,絕對是最潮最時尚的你不可或缺的配備之一Ed Hardy手錶款式從高雅到搖滾狂熱俱全,是時尚愛好者所不可或缺的配備,Ed Hardy龐克風將持續成為國內時尚流行界注目的焦點。

品牌故事Ed Hardy 的手錶系列是時尚愛好者所追求嚮往的,他是由法國的天才創作設計師Christian Audigie,將美國的刺青大師Don Ed Hardy所設計的飛鷹、猛虎、骷顱頭、惡魔等圖案引進手錶內面,各代表著不同的意涵表現及展示,其中又以 為最具代表性的logo,且注入龐克元素及街頭文化,大膽的創造出極具美國精神的品牌特色。 Don Ed Hardy 的紋身藝術作品被紐約、三籓市等世界各大知名的博物館所展示及收藏著。兩位大師級合作激起的火花,為時尚界注入不同的新氣象。在美國廣受名人明星所喜愛如瑪丹娜、貝克漢、珍娜傑克森、席維斯史特龍、艾迪墨菲、歐尼爾等眾多知名影星球員均為其顧客.





tag: , 情人節 , 七夕情人節 , 情人節日期2014 , 情人節禮物 , 白色情人節 , 黑色情人節 , 4/14情人節 ,








行車紀錄器最佳品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