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禮物推薦-


MORRIS K 勇敢無所畏時尚潮流錶-銀/40mm


MORRIS K 勇敢無所畏時尚潮流錶-銀/40mm
巴黎時尚名錶 錶背附有羅志祥簽名 直刷紋放射面板 三眼計時碼錶 夜光指針

情人節禮物推薦





原廠公司貨.羅志祥簽名‧熱銷再補貨‧全台電池免費換.三年保固

勇敢時刻-大膽愛你無所畏懼!

刻度 精確的邏輯外圈數字 (則強調都會新女性的精明幹練,讓妳在熙攘人潮中也能低調散發魅力的光輝)面板 太陽紋放射面板錶殼 不繡鋼錶帶 高規格316L不?鋼.耐磨不易過敏錶框 多角度立體感.高精密度接合雙層外框 (象徵太陽光般的無限精神與閃耀光芒)

MORRIS K最具代表性的錶款-勇敢無所畏!大膽搶眼的外形表現強烈的個性設計;不論是三眼碼錶系列或是小秒針系列,放射面板搭配雙色外框,裡外呼應、完美流暢,展現自我個性品味。時尚個性代言人-羅志祥最佳推薦。建議服飾搭配:個性潮裝,如刷色搶眼的牛仔褲搭上個性潮T,show上他,你就是潮流。



tag: , 情人節 , 七夕情人節 , 情人節日期2014 , 情人節禮物 , 白色情人節 , 黑色情人節 , 4/14情人節 ,








行車紀錄器最佳品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