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禮物推薦-


OBAKU 雙錶冠日期計時米蘭運動腕錶-黑/42mm


OBAKU 雙錶冠日期計時米蘭運動腕錶-黑/42mm
原廠公司貨 雙錶冠原創設計 實用日期、星期顯示窗 型號:V141GCBMC

情人節禮物推薦





OBAKU 雙錶冠日期計時米蘭運動腕錶(銀黑/42mm)雙錶冠的原創設計是本錶款的最重特色。本錶款屏除過往運動錶款複雜的外觀設計,並維持品牌一貫的簡約風格,而雙錶冠的原創設計,可說是運動錶款的另類創舉,如此不僅增添了幾分陽剛氣息,也讓使用得以輕鬆地,藉由旋轉錶冠來執行計時圈功能。計時圈高反差的色彩搭配以及,內凹式的錶盤底部加深設計,豐富了整體視覺,並塑造層次空間時尚感。

【關於OBAKU】來自「斯堪地那維亞」的完美匠藝Lau Liengard Ruge (1976) 與Christian Mikkelsen (1960)是兩位來自丹麥的資深設計師,不僅擅長於極簡設計與機能至上的完美結合,多年來兩人更是常駐東方,並從實際生活中體認東方文化的精髓。在經多年日系禪宗文化的洗禮下,兩人開始專注於思考如何將東方禪風極簡美學,與北歐機能極簡美學進行整合與解構,企圖從中創作?更為純粹、精華與完美的極簡之作。OBAKU一詞源於日系禪宗,象徵著該品牌在設計的理念上,秉持著禪宗關注宇宙萬物運行、尋求永恆真理的態度。因此日常生活中的萬物只要透過內省觀察,如優美的曲線、風吹起的漣漪與草葉搖曳的沙沙聲,都是設計的靈感來源,而這也正與北歐設計師們喜愛取材自然與純樸的生活哲學不謀而合。





tag: , 情人節 , 七夕情人節 , 情人節日期2014 , 情人節禮物 , 白色情人節 , 黑色情人節 , 4/14情人節 ,








行車紀錄器最佳品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