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禮物推薦-


Mirabelle 俐落性格寬面液晶錶-黑/32x42mm


Mirabelle 俐落性格寬面液晶錶-黑/32x42mm
公司貨 簡約有型光澤鏡面 合成皮革/液晶面板 料號:110209

情人節禮物推薦





Mirabelle 俐落性格寬面液晶錶簡約有型的《光澤鏡面》設計,黑色方塊造型十分獨特、搶眼,《隱藏式》按鍵讓造型更簡潔,為您展現高科技的時尚品味!錶帶採用錶面同等的寬度,大方的質感,打造自我時尚!

◆ 按鈕說明 ◆右上鍵:時間顯示,按壓後約有2秒顯示時間。    時間顯示後再按壓,會依序顯示日期、秒數,再回到時間循環。    時間調整模式下,可遞增調整數字。右下鍵:時間顯示時壓住此鍵不放,即進入調整模式。    時間調整模式下,可切換欲調整的數字。調整順序:小時>分鐘>月份>日期>西元年>12/24時制。



tag: , 情人節 , 七夕情人節 , 情人節日期2014 , 情人節禮物 , 白色情人節 , 黑色情人節 , 4/14情人節 ,








行車紀錄器最佳品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