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禮物推薦-美妝 保養-91折省$500★原價$5500


《華齊堂》6入150g即食雪蛤燕窩


《華齊堂》6入150g即食雪蛤燕窩
華齊堂即食雪蛤燕窩150g 雪蛤含有天然荷爾蒙、胺基酸、膠原蛋白等。 男人的加油站、女人的美容補給站。

情人節禮物推薦-美妝 保養





細談雪蛤細談雪蛤雪蛤是中國歷年來宮廷用之珍品,取自生長於東北歷經霜雪的林蛙。主要產於中國吉林省長白山及黑龍江一帶,以人蔘葉及果實為主食,耐寒力很強,全靠自身供給養分渡過,故營養價值豐富

細談燕窩細談燕窩燕窩是自古至今,燕窩就是老祖宗的食膳極品。燕窩的營養價值在於其蘊含了十八種對人體有利的氨基酸、蛋白質、黏多醣、膠原蛋白以及人體必須的微量元素、EGF與礦物質等珍貴營養成分,長期食用,對人體有很好的幫助。選自台灣生產,品質才有保證:華齊堂燕窩由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,在台製造,原料完全由印尼進口的官燕窩,採用最高等級的官燕窩盞製作。相較於市售其他採用等級較低的燕碎製品,華齊堂榮獲國家品質保證頂級金牌獎的殊榮,品質值得消費者信賴。華齊堂目前擁有十項真品燕窩檢驗,品質居同業之冠。

真燕窩、真雪蛤,呵護每個人的健康!真燕窩、真雪蛤,呵護每個人的健康!





tag: , 情人節 , 七夕情人節 , 情人節日期2014 , 情人節禮物 , 白色情人節 , 黑色情人節 , 4/14情人節 ,








時尚美人誌-教你變漂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