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禮物推薦-美妝 保養-海洋修護元素,初期抗老抗氧化


Kiehl’s 契爾氏 海源.珊瑚草賦活修護精華 50ML


Kiehl’s 契爾氏 海源.珊瑚草賦活修護精華 50ML
舒緩和保護肌膚

情人節禮物推薦-美妝 保養





Kiehl’s 契爾氏 海源.珊瑚草賦活修護精華 50ML 能快速被吸收的配方能透過肌膚幫助去除肌膚老化痕跡,並幫助加強肌膚抵抗外在環境傷害的能力。微生賦活因子被發現在海洋最深處的熱液火山口,能夠來舒緩和保護肌膚。加入珊瑚萃取液(一種紅色的藻類能夠自我防護能減少細紋及皺紋。經科學家實驗證明本產品亦可用於敏感肌膚上。 精華SERUMS FOR THE FACEKIEHL´S精華液最適合用來搭配任何KIEHL´S臉部產品,並有效地提昇產品功能。清爽的質地使產品能迅速被吸收,充分達到緊實或煥采等效果。精華液應擦在保濕乳液或面霜之前,不建議作為單獨使用的保濕品。適用於所有肌膚類型,對於中性和乾性肌膚,可層疊搭配其他KIEHL´S臉部保溼乳液或面霜。





tag: , 情人節 , 七夕情人節 , 情人節日期2014 , 情人節禮物 , 白色情人節 , 黑色情人節 , 4/14情人節 ,








時尚美人誌-教你變漂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