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禮物推薦-週慶大回饋‧狂降$1400


XOXO 拉貝洛基因決定鏤空鍊錶-黑


XOXO 拉貝洛基因決定鏤空鍊錶-黑
俐落錶款擁有修飾腕錶曲線的作法 幾何波浪曲線讓錶面鋪上亮麗質感 兩旁帶有弧度的曲線使中間的羅馬時刻,共2色正常銷售價$2410‧限時限量賠售!

情人節禮物推薦





XOXO 拉貝洛基因決定鏤空鍊錶-黑 ‧俐落錶款擁有修飾腕錶曲線的作法‧幾何波浪曲線讓錶面鋪上亮麗質感‧兩旁帶有弧度的曲線使中間的羅馬時刻,共2色XOXO今年的俐落錶款擁有修飾腕錶曲線的作法,幾何波浪曲線讓錶面鋪上亮麗質感,兩旁帶有弧度的曲線使中間的羅馬時刻更為亮眼脫俗。今年夏季推出帶有炫亮且輕盈的金屬鏤空鍊錶,讓手腕的銀色風潮大顯身手。寶劍型指針與雙錶耳是細緻作工的特點,帶有弧面的鏡面跟錶殼也能在視覺上獲得好評。簡單俐落的腕錶一直是女性朋友的指標入門款,能好搭配衣服也是重要的採購指南,這一款可以休閒也能專業,黑白兩色不要錯過。





tag: , 情人節 , 七夕情人節 , 情人節日期2014 , 情人節禮物 , 白色情人節 , 黑色情人節 , 4/14情人節 ,








行車紀錄器最佳品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